close

好赤裸的一張照片喔(這是剛拔完兩顆牙齒的時候)

對了...我比較不一樣的是我下排是拔第二臼齒,因為有一顆是抽過神經的(小時候不刷牙嗚嗚

還記得剛拔完的時候超興奮的,大概從國小就開始想戴牙套了,存了一個暑假的錢,終於在20歲這年實現我的夢想之一了(淚

一開始吃東西很不習慣,缺了四個洞變得好空虛

鍾還說可以從縫看到對面!


這之間很不幸的感染了齒槽炎...這真的是我預料之外的事

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人遇過,所以我真的好無助啊...

一天之內可以吞個五顆止痛沒問題

 

在這邊認真的要提醒大家

  1. 拔完牙後不能漱口
  2. 不能用吸管!
  3. 不要用舌頭去舔傷口
  4. 不能吃太燙太冰的東西

我能想到的大概是這些

 

 

這是2016/11/25剛裝好下排,超級超級開心的一天,但是認真的說,晚上真的睡不著

那種感覺就像是被關在一個很小的空間,有一種很壓迫的感覺

但是過了那晚之後,就是happy的開始

因為真的覺得牙齒在移動~~~~~

 這是近照

後面那兩個是齒環,用來拉動前面牙齒的~~~

其實我一開始不覺得下排牙齒不整齊,因為相較下排上排更亂

但是戴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整齊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2017/01/09剛剛才拍的照片

拜託忽略我糟糕的皮膚順便記錄一下膚況變化好了嘻嘻

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改變~~

那個縫有往後移動,所以我上下排咬合不會對齊(天哪我好興奮)

 

再看一張更明顯的照片

下排有沒有一種立正站好的感覺!!!!

而且我的嘴巴沒辦法張太開(難道這是變氣質的開始嗎)

 

 

 

這張光源雖然和剛剛那張不一樣,但是很明顯的有變化

btw左邊後面綠綠的是菜渣哈哈哈


回顧這一個月來,每吃完東西就要刷牙,不能吃太硬的東西,甚至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肉肉

但是這些改變讓我覺得做這個決定是值得的

 

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下去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