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懶人,最愛的就是網購!

最近迷上這個版上很紅的英國網站就是Selfridges

Selfridges是一家位於英國的高檔百貨公司

在這個網站上完全不必擔心會買到假貨唷~

而且價格硬是比台灣便宜很多!


Selfridges註冊教學

首先先進入  Selfridges官網

左上角那邊可以選擇國家和語言

英國就是英鎊計價,台灣則是台幣計價

之後點選右邊那個sign in or register(登入或註冊)

 

如果已經有會員的就直接輸入,沒有的話就點右邊的註冊

全都輸入好之後就按提交這樣就註冊完成囉~~

註冊好之後可以先進去會員專區那邊設定好收件地址

這樣下單的時候會比較快速~

照著下面打好之後按儲存就好囉!

資料全部都是要打英文唷!

這邊有地址翻譯

 


Selfridges購買教學

像我剛剛看到這隻兔子超想買的!!

所以我就拿這隻兔兔舉例~

選擇數量、尺寸(這隻兔兔沒有分尺寸)

比如口紅就有色號、衣服就有size

選好之後就加入購物車

點右上角那個包包

可以看購物車裡所有的東西或是前往結帳

像我的習慣是會先點view bag

第一點  檢討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!抑制自己的購物慾

第二點  可以看稅的部分被收了多少

到這邊我會分別切換成台灣和英國

比較一下稅率和價錢

從這兩張圖可以看到臺幣結帳的話被收了一塊錢的稅

而英鎊結帳則不會收取稅

所以我大部分都會選擇用英鎊結帳!

 

第一步 確認購買商品

進到結帳畫面你讓他跑一下

結果會發現原本18英鎊的兔子居然變成15.04英鎊!!!

好像是還會扣掉一些稅的部分(小慶幸

因為我有買一年免運所以這邊就不用再付運費了(一年運費下面會教學唷~)

第二步  結帳

輸入信用卡卡號等等資料

接著按下結帳就可以囉!

成功的話他會寄一封信到你註冊的信箱~

那我就示範到這邊唷~不然到了第三步我就是真的買下去了

(雖然可能過幾天他就在我手裡了哈哈)


Selfridges Plus+ 一年免運

超級推薦買一年免運!點這邊

只要花$1545就可以享有整年無限次數購買皆免運 (單次購買的運費是$945)

 

是不是超級划算的~~等於買兩次就回本了

購買方式就跟上面一樣,把它加進購物車就可以結帳囉!

(把它想成是一個商品就好了)


工商服務時間:非專業代購

如果只是想買個小東西,用不到一年運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

ღ免國際和國內運費 ღ商品直接寄到您家

ღ需付1.5%國際刷卡費 ღ代買費80~200

只要是Selfridges可以寄送台灣的基本上都可代買

!但金額太大被收取關稅必須自行負擔!

價格:(售價*1.5%國際刷卡費+進口稅)+代買費

售價直接以網站上台幣計價,避免匯率浮動造成爭議

歡迎來信詢問:rou030@icloud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